首页 高校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军率队赴骆家坝镇调研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军率队赴骆家坝镇调研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5月12日,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军、专务徐迁安一行赴西乡县骆家坝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该镇签订乡村振兴帮扶合作协议,并举行“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汉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义利,西乡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夏汐、廖毅飞及骆家坝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和挂牌仪式。

在汉航集团领导的见证和与会人员的掌声中,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乡村振兴办主任马晓祥与骆家坝镇领导在帮扶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双方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向前迈出了新的一步。汉航集团领导,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听取了县镇领导对骆家坝镇产业发展、旅游开发、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校地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

李军书记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的呼唤、发展的必然、人民的期盼。与骆家坝镇签订帮扶合作协议,是更好落实航空工业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和要求,服务乡村振兴,建立校地合作关系,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合作机制、深挖合作潜力、拓展合作内容,探索有效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次有益尝试与创新,学院将充分利用人才、科技、文化教育资源优势助推骆家坝镇乡村振兴,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会后,参会人员赴钟家沟红四方面军会议旧址举行陕航职院“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以及“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实地参观了钟家沟老街,红星研学基地;走访了村民茶园等;详细了解了骆家坝镇产业发展、文化旅游、自然生态等情况,并针对骆家坝镇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提供了可行的思路和方法。(来源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