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团队研发驱蚊产品获社会好评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团队研发驱蚊产品获社会好评

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有这样一支学生创新团队,他们以学校市级重点实验室为平台,通过校企合作进行技术指导和产品加工,采用精油CO2超临界提取技术、纳米乳制剂技术、硅胶融合制剂技术等多项独家专利技术,完成了纯植物精油系列产品,本草驱蚊液、本草驱蚊贴和本草止痒精华等。

通过市场调研发现,该团队研发的驱蚊产品已小批量生产,与西安金美惠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杨凌爱尚宝宝家母婴用品店等多个母婴用品店合作销售,并与1家连锁月子会所、2家母婴用品店签订项目合作意向书,提供“本一”品牌驱蚊液、驱蚊贴和止痒精华成品。调查问卷显示,该产品保护性强,性价比高,98%用户表示会继续使用。

据悉,该团队已申请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仍有2项发明专利正在审批中,独家驱蚊产品专利配方已通过3项国家权威检测,并已注册“本一”商标。(来源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