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大秦之水:一路有你 「艺」路同行

大秦之水:一路有你 「艺」路同行

9 月 1 日,电影《芳草满天涯》首映礼举行,斯琴高娃、郭凯敏等主演全部出席,大秦之水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亮相首映礼现场。

电影《芳草满天涯》通过主人翁张玉滚扎根深山 20 余载,默默奉献青春的感人故事,号召全社会涌现更多的「张玉滚」帮助大山孩子走出大山、学有所成,反哺家乡、助力乡村振兴。

此外, 9 月 1 日当天,另一部网剧《幸福三千丝》开始拍摄,大秦之水作为该剧官方合作伙伴亮相开机仪式现场。《幸福三千丝》计划明年春天播出,大秦之水也将随着这部二十集剧集登陆爱奇艺平台与广大观众见面。

今年来,大秦之水借助各类文体活动,不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打开了大秦之水品牌发展的新格局。

1 月 2 日,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落幕。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作为本届电影节指定供应商精彩亮相,活动中,还特别推出丝路电影节钻石瓶定制款大秦之水。

1 月 23 日,西安市公安局《粗茶淡饭》系列短剧开播,大秦之水也出现在该剧中。该影片分为《粥》、《挂面》、《麻食》三集,通过平凡日子里「最可爱的人」故事,以食喻事、以事喻人。

7 月 22 日,大秦之水亮相 SRC 丝路电音嘉年华现场。盛夏时节,万人狂欢,畅饮大秦之水。

8 月 6 日, 2023 米塔格国际音乐节暨国际音乐精英邀请赛开赛,大秦之水作为活动官方合作伙伴精彩亮相,用好水滋养中国音乐新生力量。

8 月 8 日,电影《爷爷的牛背梁》在陕西 311 家 1800 多块荧幕公映。大秦之水也亮相在影片中,呼吁更多人关注少儿成长、保护生态环保。

以文艺之力,「破局」品牌快速发展新路。大秦之水坚持品质初心,打造全民富锶型矿泉水;用模块化、定制化、个性化的产品运营模式,提升品牌影响力、开拓了销售市场、提升了产品的销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