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财大《延安时期中共党史人物专题研究》课程认定为陕西特色线上课程

西财大《延安时期中共党史人物专题研究》课程认定为陕西特色线上课程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特色线上课程认定结果,西安财经大学《延安时期中共党史人物专题研究》课程被认定为陕西特色线上课程并予以立项建设。

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工作是陕西省大力推进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本次立项建设课程类别包括陕西历史、地理、文化、民俗、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秦岭生态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考古等体现陕西特色的课程。本次共立项培育135门,课程建设周期为2年,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的课程将自动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是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的“最后一公里”。加强课程建设,不断提高课程建设水平,是西安财经大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保证,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西安财经大学将持续加强课程建设工作的统筹布局,坚持优势引领、特色发展思路,提升课程高阶性、突出创新性、增加挑战度,持续推进“一流课程”“特色课程”建设,科学构建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机制,通过课程质量的提升推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来源  西安财经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