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车 纯电四驱皮卡 全新悍途EV亮相广州车展

纯电四驱皮卡 全新悍途EV亮相广州车展

11月17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江淮皮卡全新悍途EV亮相。作为国内首款纯电四驱皮卡,全新悍途EV拥有“造型硬派、超长续航、性能卓越、安全可靠、智能舒适”五大产品价值,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的出行体验。

江淮皮卡以用户为中心,锚定“商乘并举、油电并进”的发展战略,完成燃油产品高效升级的同时,全面加速新能源转型。近年来,先后推出了江淮T6 EV、江淮T8 EV等电动皮卡车型,全新悍途PHEV、江淮T8REEV等混动皮卡车型也先后亮相。本次广州车展上,国内首款纯电四驱皮卡——全新悍途EV登场。

造型硬派。全新悍途EV前脸采用中国鼎造型设计,搭配猎手天眼流水转向灯、龙鳞式轮辋,加上1.965米车宽,不仅硬派凌厉,而且更科技时尚。

超长续航。全新悍途EV搭载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为88.02kWh,纯电续航超500km,加上能量回收的助力,满足各行业使用场景和长续航要求,续航无焦虑。

性能卓越。全新悍途EV是纯电四驱皮卡,前/后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16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6N·m、342N·m,零百加速达到8秒级,最小离地间隙205mm,最小转弯半径小于6.8m,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安全可靠。全新悍途EV采用液冷电池技术,电池寿命长;凭借2纵9横变截面梯形车架、鸟笼式车身结构以及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达到ANCAP五星安全水准。

智能舒适。全新悍途EV搭载智聆3.0车机系统,拥有智能语音、双模导航、OTA升级、超级无线快充、220V电源、电动座椅、自动恒温空调、氛围灯等配置,将皮卡的装载能力和高端电动车的智能舒适合二为一。(来源:新华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