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展示活动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展示活动

5月14日,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省潍坊市举行,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组织“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的主题展览。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副部长吴岩出席启动仪式。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罗继军及教务处、煤化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展览活动。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展位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中)参观陕能院展位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陕西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及各地区参展嘉宾、师生等参观该校展位,对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成果给予积极评价。

陕西省教工委统战部部长孙全学(右二)、陕西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周杰(右三)参观陕能院展位

据悉,本次主题展览共8个板块,即制造强国、绿色低碳、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经略海洋、黄河战略、数字经济、人人出彩,多维度展示职业教育对接国家战略、支撑产业升级、融入区域发展、服务人的全面发展,充分体现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建设成果。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陕西省作为“绿色低碳”主题的参展院校。展览内容从国家“十四五”现代能源规划体系出发,介绍学校双高建设成果、深化产教融合实施案例,以煤炭清洁利用与新型能源校企共建等方面进行布展,通过实物、图文、现场体验、视频等方式全面呈现我校相关专业的育人成果、展示学校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推动职教集团、产教融合技术平台等建设成果。(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