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陕航职院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区斩获银奖

陕航职院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区斩获银奖

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赛区获奖结果正式公布,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鑫帅阁铰链式门窗”项目作品斩获陕西赛区银奖。

自赛事启动以来,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围绕项目特色,挖掘创新点。在项目策划、计划书撰写、视频制作、结构创新、产品建模、3D打印等方面认真准备,反复打磨。决赛中,学校领导亲临现场为团队提供助力指导,参赛团队通过PPT展示、答辩形式,阐述命题背景、命题分析、创新维度、产品方案等内容,全面展示学院创新创业成果。

今后,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持续鼓励“互联网+”参赛项目的开发,营造鼓励创业、尊重创业的良好氛围,推进学院在“岗课赛证”融合道路上的取得新成效。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始于2015年,目前已成为国内最有影响的“双创”顶级盛会。本届大赛,陕西省共有来自101所学校的7.2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达34万人次,项目内容涵盖航空航天、芯片设计、智慧交通、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来源 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