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院管理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院管理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7月4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院管理干部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副院长王辉、杨新宇、吴旭锦,纪委书记王宇文和各二级学院、处室党政主要负责人,全院副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建刚主持。

张建刚从党的建设、理论武装、“双高”建设、内涵质量、人才队伍、立德树人、办学条件、多元合作、社会服务、综合治理等十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上半年主要工作。

张迪对学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学院生存、发展、安全稳定三个维度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就全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双高”收官,抓好招生就业,做好“一奖四赛”,做实“四大培训”,推动基础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作总体部署,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振精神,奋勇争先。要同心同力,追赶超越,以只争朝夕的拼劲和争创一流的干劲,抢抓机遇、主动作为,高质高效推动暑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二要夯实责任,任务到人。以“双高”收官为主线,攻坚克难,铆足干劲,打造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标志性成果,以优异答卷收官“双高计划”建设工作。

三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要统筹谋划、身体力行、真抓实干,紧扣2023年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对标对表、主动思考、积极谋划,确保学院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取得实效,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

四要密切配合,狠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扎实推动各项任务的开展,切实做到“定了办、马上干”“出实招、求实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建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吃透会议精神,抓好学习贯彻。要认真总结工作,找准差距不足。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实干苦干快干,为实现“升职本、建名校”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