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匈牙利托莫里帕尔学院一行到西译访问交流

匈牙利托莫里帕尔学院一行到西译访问交流

4月11日上午,匈牙利托莫里帕尔学院(TomoriPálCollege)执行院长RedeiAndrea、国际处处长李梅一行到西安翻译学院访问交流。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明明、国际交流科科长刘潇热情接待了来宾。

匈牙利托莫里帕尔学院一行到西译访问交流

郭炜对托莫里帕尔学院执行院长RedeiAndrea一行来访西译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来宾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西安翻译学院是一所以文为主、外语为特色的综合性本科大学,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理念,非常注重对外交流与合作,一直致力于为学生开拓更多赴海外留学、实习实践和就业的机会和平台。

RedeiAndrea对西安翻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匈牙利托莫里帕尔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她强调,托莫里帕尔学院非常支持两校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

双方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并互赠纪念品

座谈期间,双方均表示两校在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师生国际化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并就开展短期教师交流、学生交换项目、学术交流合作、专升本2+2项目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随后,郭炜代表我校与RedeiAndrea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

托莫里帕尔学院(TomoriPálCollege)是一所以文、商为主的新兴高校,在2016年HVG匈牙利大学文凭排名位列第11名,其学历受到欧盟和国际认可,同时也是首批通过中国教肓部认证的匈牙利高校之一。(来源  西安翻译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