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大秦之水:千方百计拓市场 全力加速开新局

大秦之水:千方百计拓市场 全力加速开新局

7月21日,由西安市政府、陕西省商务厅联合主办;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丝路会展研究院承办、陕西水务大秦之水等协办的2023西部消费精品博览会开幕。

  今年以来,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以“极致专业化,真正市场化”的号召,坚持“市场等不来、靠不来,只能闯出去、跑回来”的理念,深挖外部市场,创新业务模式,面对快消市场的激烈竞争、人员紧缺等多重挑战,陕西水务大秦之水招全体干部职工顶住压力,砥砺奋进,立足品质, 全力加速开拓市场。

  在实际工作中,陕西水务大秦之水坚持“动销为王”,全力开拓快消品市场,在餐饮、旅游、文化、体育等领域不断发力,充分利用各类展会、赛事活动等资源,积极开展战略合作,提升销量。

  本次展会大秦之水携手战略合作企业西安联通、慕思寝具、荣氏果汁、尚礼优品一同亮相,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积极建立联系,搭建合作平台。会上,大秦之水与中石油、壳牌等企业积极对接,力争实现进一步合作,互惠共赢。

  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生活。3天的时间里,大秦之水将以展促消费,以会促发展,不断挖掘陕西“高、新、精、尖”消费领域资源,以敏锐而清醒的眼光看市场,以匠心且创新的精神做产品,陕西水务大秦之水立足三秦大地,以泾阳县张家山群泉生产基地,全力开拓市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