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安康学院举办湖州市大学生招引专场招聘会

安康学院举办湖州市大学生招引专场招聘会

3月9日,安康学院与湖州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湖州市2023年大学生招引—安康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江北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38家湖州市重点单位参会,发布岗位需求1200余个,吸引了千余名毕业生参加,累计投递简历15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210人,多家企业与安康学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招聘会期间,安康学院校长钟生海会见了湖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淦宝一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学校与湖州市在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推进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湖州市人社局史淦宝副局长、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小丽,安康学院副校长张东红出席推介会并现场指导招聘活动。

张东红代表安康学院对史淦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支持和主办本次活动的单位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人才招引活动提供的岗位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与我校的旅游管理、环境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电子信息、外语外贸、化学化工、生物医药等多个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契合度高,为安康学院学子赴湖州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他希望,通过湖州市人社局的大平台,能有更多的毕业生赴湖州就业创业,为湖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也希望安康学院能与更多的湖州企业在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逐步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史淦宝对安康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高度肯定。他从山水清远、人文荟萃、交通便捷、安定和谐、产业兴旺等5个方面推介了湖州市情,重点对湖州市人才招引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表示,湖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配套有系列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精心谋划打造有“青创新城”,为来湖大学生提供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广阔空间。并代表湖州市人社局诚挚邀请广大青年学子来湖就业创业。

会场设置有就业服务台,邀请安康市创业就业中心经验丰富的就业指导老师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简历指导、应聘技巧、职业形象塑造等实用性的特色服务,受到了求职学生的广泛好评。

据悉,自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安康学院结合专业特点、毕业生就业意向等,紧抓春招关键期,先后举办了2场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专场招聘会和多场宣讲会,收到了良好效果。后期学校将精准对接学生求职需求,积极开展“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来源  安康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