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咸阳职院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幼儿教育技能”三等奖

咸阳职院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幼儿教育技能”三等奖

8月19日,2023年“中银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幼儿教育技能赛项学生赛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来自全国60个参赛队、120名选手齐聚金华职院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经过3天激烈角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教师乔素芳、史玲捷指导的两名学生尚梦瑶、张紫晗获得本赛项三等奖。

该赛项参赛队员需按照要求完成活动设计、主题网络图、说课、模拟教学,保教活动分析、课件制作、职业素养测评、儿童画等八个项目的比赛。赛项全面考查选手的专业基础知识、教育活动设计、保教活动分析、教师基本功和创新、应变能力等,对选手幼儿教师专业核心能力与职业综合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备赛期间,多次到集训现场指导慰问学生,鼓励学生刻苦训练。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师范学院进行了周密的组织和安排,从策划方案、组建团队、选拔选手、制定计划、甄选题材、集中辅导、赛前模拟等多个方面都给予了最大的帮助与支持。

近年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并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此奖项既是学院赛教融合教学成果的检验,也是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教学模式的成功实践。(来源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