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 大秦之水闪耀第六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

大秦之水闪耀第六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

千里相聚诗经地,全球共叙中华情。 10 月 14 日- 15 日,第六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陕西省合阳县隆重举行,陕西水务大秦之水富锶矿泉水携手集团合阳供水公司一同精彩亮相。

据了解,全球少年书法艺术大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和公益活动,此前已连续举办五届,活动通过加强中国书法和中国绘画的全球化传播,增进全球民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以及对中国书法和绘画的热爱。

丹青寄深情,翰墨写春秋。活动现场, 132 名书法、绘画类入围选手进行现场角逐,选手们神情专注、奋笔疾书,用自己的童真视角描绘对中华传统文化、生活、大自然的独特感受。活动现场另一侧, 150 名合阳诗经少年与导师进行「诗经之乡写诗经」活动,让诗经文化浸润孩子们的心灵,提升对诗经文化的认知度。

大秦之水以本届大会契机,围绕「富锶矿泉水」的优势,借书画之笔,聚焦品牌文化内涵,深耕文旅市场,加速大秦之水系列产品在文化、旅游行业占有率全面提升。同时,以「水」之力,推进陕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为文旅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