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咸阳职院荣获2023年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论坛案例三等奖

咸阳职院荣获2023年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论坛案例三等奖

10月10日-12日,2023年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论坛暨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启动会在山东日照举行,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员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论坛主办,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8个省190余所高职高专图书馆的主管校长、馆长、副馆长和案例征文获奖代表及相关行业350多名代表参会,共有6300多人同时线上参会。

本次论坛共收集到72所高职院校图书馆提交的53个案例,75篇征文。经大会专家评审组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案例5个,二等奖案例11个,三等奖案例15个;一等奖论文7篇,二等奖论文15篇,三等奖论文23篇。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仪祉图书馆文晓东撰写提交的《双高引领以文化人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仪祉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探索和实践》荣获案例三等奖。

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论坛自2009年发起至今已15年,成功举办11届,成为高职图书馆领域的盛会,在业内具有很高的引领性和影响力。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仪祉图书馆学习了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思路,今后将更加积极顺应趋势,拥抱教育数字化转型,集思广益,互鉴互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来源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