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调研走访广东省中山市化工行业企业

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调研走访广东省中山市化工行业企业

6月12日,安康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袁光辉、材料化学系主任武立州、辅导员于正豪一行,前往广东省中山市阜沙镇、黄圃镇进行参观调研。

6月13日,袁光辉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阜沙镇内具有代表性的用人单位广东兆力电机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兴达鸿业电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现状、发展方向和用人需求,并参加阜沙镇政府举办的政校企三方合作交流会,听取阜沙镇党委书记张俊峰关于广东省中山市以及阜沙镇化工行业企业的发展,以及当地政府对大学生的需求和引才计划的全面介绍。袁光辉作交流发言,并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同阜沙镇政府签订了政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6月14日,袁光辉一行走访了三和精化集团下属的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三和控股有限公司、中山市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生产基地,详细参观了企业生产一线、技术研发中心、员工住宿条件,认真听取了三和精化集团董事长陈炳强的企业介绍、发展愿景和对大学生的需求以及对应届求职学生的要求与希望。

6月15日上午,袁光辉带领教师走进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解,当天下午专程拜访了广东顺德顺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参观走访结束后,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人才需求、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两家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远赴广东省中山市的“访企拓岗”活动,不仅通过政府交流平台了解了当地化工行业发展的现状与需求,也更为安康学院清晰地认识到化工生产制造型企业对当代大学生的人才定位和核心能力素质要求,这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了宝贵意见,同时也藉由此次走访交流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求职平台。(来源 安康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