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刘敏一行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刘敏一行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10月17日,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咸阳市委会主委刘敏一行12人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产教融合工作。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副院长王辉,校企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迪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持续关注和对产教融合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发展理念,聚焦咸阳市重点产业布局,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特色,走出了一条“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教培研一体发展”的特色之路,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探讨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工作,共同推动高校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敏一行实地调研了医学院、汽车学院、机电(技师)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实训室和体育馆游泳馆。充分了解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过程中,王辉从特色产业学院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技术技能平台建设、服务地方经济成效、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对学院产教融合工作作了介绍,并表示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市域产教联合体创建工作,促进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刘敏对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中取得阶段性成绩的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本次调研是深化咸阳市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和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为职业院校和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契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政协将结合调研情况,梳理企业需求,推动校企对接,谋划产教融合相关政策措施,做好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筹备工作,助力人才培养与区域产业精准对接,推进职业教育与区域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来源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