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能院与西安重装蒲白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签约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陕能院与西安重装蒲白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签约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8月22日下午,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煤小亮”逐梦实践团与西安重装蒲白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签约“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和“大思政课”育人基地。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向明、团委书记王皓天、煤炭与化工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彦锋,蒲白煤机公司党委副书记程永军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上,任向明、程永军分别对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和蒲白煤机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就业拓岗,实习合作等进行交流沟通。程永军表示蒲白煤机公司将秉着“资源共享、合作育人”的原则与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践育人深度合作。任向明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将人员优势、技术优势更好的转化为生产优势、发展优势,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打造合作共赢新局面。

“大思政课”实践育人基地揭牌

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任向明、程永军共同为暑期社会实践和“大思政”实践育人基地揭牌,王皓天、刘彦锋和程永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实践育人基地协议。

实践团队参观生产车间

揭牌仪式结束后,实践团一行在程永军的带领下走进一线车间参观煤矿运输设备生产线,让实践成员对煤矿生产中所需要的机械设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签约暨挂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是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平台的有力扩充,更是引导青年学生利用专业所学深入一线企业,投身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走好新时代青年的新长征路。(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