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长李瑞明寄语2023届高考学子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长李瑞明寄语2023届高考学子

各位高考学子:

韶华灼灼,风禾尽起。你们即将走进2023年的高考考场,那些伴着欢笑与汗水的耕耘,都将在今朝盛夏得到回报。

在这里,我代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诚挚祝愿你们手握星辉,执笔为剑,不负韶华,圆梦高考。也心怀期待,期待与你们相逢,一起探索教育的美好,一起奔赴远大的前程。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长李瑞明

在中国汽车产业驶入“快车道”背景下,产教融合日益凸显,无论是职业教育还是汽车产业,两个领域都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汽车大学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探究职业教育的内涵和属性,抢抓历史机遇,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探索职业本科教育规律和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课程体系建设,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之路,全力推进改革创新,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国职业本科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西汽力量”,打造了“西汽范式”,叫响了“西汽品牌”。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汽车大学探求教育本来的样子,回归教育本质,敬畏每一个学生,尊重每一个学生,用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足够的能力和水平去唤醒学生达成个人与时代的共同成长。

走进西汽,我们希望每一位学子在丰富的教学资源中练就真本领,在校企协同的真实环境中解决真问题,在名师的教育引导中问道真学问、在智慧教育的创新环境中乐享真体验,全面领略职业教育的魅力。相信西汽将是你们实现人生梦想的新舞台。

首届职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现场

最后,我代表学校向高考学子们发出诚挚地邀请,邀请你们加入到“西汽”的鸿雁队阵,投身技能强国的伟大事业。

(来源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