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保安全 送清凉”活动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保安全 送清凉”活动

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7月25日,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暑期“保安全送清凉”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刘予东、校长朱忠军、副校长李耀辉,党政办、工会负责人及办公室工作人员,看望慰问暑期仍然奋战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党政的关怀。

校领导先后来到学校“双高”建设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单位,详细询问各单位暑期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大家目前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对大家不畏高温天气仍然坚守岗位,为学校“双高”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各部门负责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时刻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牢记“安全第一”,同时要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教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身体健康和安全保障前提下积极投入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根据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开展“保安全送清凉”活动的通知》要求,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按照学校暑期工作总体部署和安排,认真制定暑期送清凉活动方案。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招生就业、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为暑期奋战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通过开展“保安全送清凉”活动,使大家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激励大家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实现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