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6月28日下午,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三省楼三层会议室举行。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执行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张陵、雷鸣,校企合作中心主任高奇,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陈忠孝,信息化处副处长滕秀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政企业务副总经理黄伟,教育业务总经理刘志涵,职教行业总监李涛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副校长雷鸣主持。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执行校长雷亚萍

签约仪式上,雷亚萍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情况。她指出,西汽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希望未来能以校园信息化基础建设为双方合作的基础,共同探讨和优化职业本科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方案。同时,将教育信息化作为驱动学校创新发展的动力引擎,注重教师信息技术素养的提升以及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她期望,未来双方要进一步共享优势、强强联合,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将合作升级落到实处、引向深处,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政企业务副总经理黄伟

黄伟简要介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体的发展理念、现状以及规划,特别是在职教行业方面的产业布局状况。他表示,华为高度重视与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的合作,希望能够依托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的学科专业特色,发挥华为5G、AI、物联网等技术优势,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打造校企结合新方式。他强调,未来华为将持续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加强与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的合作,助力学校成为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职业大学,共同开创校企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揭牌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上,张陵与刘志涵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雷亚萍与黄伟共同为“汽车大学数据中心”——华为数字能源样板工程揭牌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期间,双方参会人员分别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合作领域开展广泛交流。

签约结束后,华为公司代表一行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校园文化建设及学校数据中心机房。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彼此优势,持续共同建设数字校园智慧校园,使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推进信息化与教育深度融合及创新发展,共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成果。(来源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