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京学院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获评高教学会典型案例

西京学院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获评高教学会典型案例

4月8日-9日,西京学院校长助理王震带领学校教学管理团队赴重庆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高博会上,该校计算机学院申报的“西京-粤嵌”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项目获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会上,西京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乌伟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子事业部副总监万光海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就项目基本情况、校企合作内容、特色育人成效、产教融合共建路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会专家组听取项目组发言之后,对项目内容表示高度肯定,并结合本科高校如何精准解决企业技术人才需求这一问题和大会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鼓励我校继续发挥校企合作示范作用,和企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汇报结束后,大会组委会向项目组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获批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典型案例,是西京学院一直以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的成果体现,乌伟表示,计算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服务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优化产教融合模式,实现教学科研需求、人才培养需求和企业发展需求的互惠共赢。(来源  西京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