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国防职院入选教育部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单位

陕西国防职院入选教育部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单位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3〕12号),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全国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

教育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是为加强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以数字化转型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和吸引力而做出的重要举措。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接到建设任务后,按照教育部要求时间节点完成了校园数据中心与教育部院校数据中台的对接工作,顺利入选全国312所首批数字校园试点院校。这个成绩的取得也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显著成效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紧抓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历史机遇,通过科学设计、有力推动,开创信息化发展建设新模式,逐步构建以数据为基础、教学为核心、管理为依托、服务为重点的智慧校园样板工程,在在智慧教学、智慧管理及服务、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有突出成效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先后获得中央电教馆数字校园实验校、“凌云奖”智慧高校网络安全管理卓越奖、陕西省高等院校智慧校园示范校等称号和荣誉。学校入选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将为学校后续的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和指引,努力建成国家级数字校园标杆校。(来源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