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西安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西安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6日下午,陕西西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娣芬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公司(简称“西安电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花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京学院副校长黄文准主持签约仪式。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基于各自的核心能力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探讨、研究为所在领域的客户和业务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推动技术及业务创新,提升双方在各自行业内的竞争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实现共赢。

双方表示,将积极贯彻国家数字中国战略,利用云网融合优势,建立健全数据融通机制,开展“顾问+雇员”专业化服务,形成一套基础设施网络化、开发管理信息化、功能服务精细化和产业发展智能化的一站式综合性服务体系,共同推进智慧园区、智慧后勤、智慧能源、安防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化合作。(来源  西京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