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带队调研理实组团室外项目建设情况

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张迪带队调研理实组团室外项目建设情况

7月5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张迪、王辉、杨新宇、吴旭锦、王宇文深入学院理实组团建设工地调研室外工程进度及产教融合项目建设情况。学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国资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院领导先后到理实组团和幼儿园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配套设施及绿化工程施工进度,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报告工程建设情况和后续安排,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的难点问题、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对相关在建工程及投用前期各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

学院领导详细听取了产教融合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服务产教融合为主线,以促进教育教学为目标,进一步优化设计,加快项目实施,全力打造学院高质量发展新亮点。

在调研结束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基地项目建设现状、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张迪强调,理实组团和产教融合项目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学院办学条件、优化办学环境,对决战“双高”收官和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程按期完成,为实现“升职本、建名校”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来源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