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思源学院与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西安思源学院与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6月6日,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校长克孜别克夫·库代别尔迪、副校长扎伊尼季诺夫·阿尔滕贝克、院长艾替科夫·托克托逊、副院长阿布库洛夫·马拉特贝克一行四人莅临西安思源学院参观访问。西安思源学院校长周延波与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校长克孜别克夫·库代别尔迪共同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依托教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合作办学、师生交流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为进一步深化推进中吉文化交流、教育合作搭建良好的互动平台。

西安思源学院将秉承“为中国青年提供更宽阔国际视野的教育服务,和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年提供中国式现代化高等教育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大力推进与丝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合作与文化交流,在不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夯实内涵建设,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来源 群众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