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工程大学签订共建榆林羊绒毛产业时尚创新研究院三方合作协议

西安工程大学签订共建榆林羊绒毛产业时尚创新研究院三方合作协议

4月8日,榆林羊绒毛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榆林羊绒服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榆林会展中心举行。榆林市政协主席曾德超,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朱少芳,省工信厅总经济师王小平,榆林市委副书记李雄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向喜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参会。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朱永民应榆林市人民政府邀请代表学校参加大会,大学科技园、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会。

本次大会由榆林市政府、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榆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西安工程大学与榆林学院、榆林市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共同协办。大会以“绒耀榆林”为主题,旨在充分挖掘榆林羊绒毛产业的潜力,加强与榆林市服装企业的合作交流,推动榆林羊绒毛产业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活动中,西安工程大学与榆林市工信局及榆林学院三方签订了共建榆林羊绒毛产业时尚创新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朱永民一行参观了榆林羊绒毛企业展区,并与陕西通海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榆林市作为全国最大的羊绒毛原料、服饰生产和加工基地之一,拥有着丰富的羊绒资源、先进的羊绒加工工艺和优秀的羊绒产品设计队伍。西安工程大学近年来与榆林市人民政府及当地企业合作密切,先后与榆林市人民政府共建“榆林羊毛绒产业研究院”、“国际羊毛绒产品设计创新研发中心”等,与榆林羊毛绒相关企业联合推出的300余款冰雪运动时尚防寒服亮相冬博会并成为亮点,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促进榆林羊绒毛产业可持续发展。(来源  西安工程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