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无界,一场关于艺术新境的探索与旅途。一场同自己内心的对话。一个时代下新审美知觉的萌发。6月2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作品展在西安中大国际(南大街店)开幕。本次作品展时间为6月2日-7月2日,汇集了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优秀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建筑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权勇太主持开幕式

中大国际南大街店总经理王家光先生致辞

王家光总经理肯定了与西安培华学院的各项合作,表示培华学子用浪漫而创新的方式,让世界看到了古城西安的魅力、活力、创新力。他最后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陕西省政协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副主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致辞

姜波理事长对参加此次展览的嘉宾、老师和学生致以感谢。他表示,本次毕业设计展回顾、整理、记录、分享了培华学子四年生活学习的历程,表达了其对城市、对时代的热爱。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唤起社会、唤起高等教育对年轻人的期待与希望,愿培华学子以今天毕业设计展为起点,日益创新,突破疫情阻力、突破自我,用感恩、用作品书写艺术人生、思想空间及价值追求,书写这个时代强大的艺术生命力。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带头人张予阳发言

无界,是永无止境的追求,无界,创造未来。她表示,培华今日的人才培养,是基于信息化时代语境下,植根于多元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以跨界理念、融合开放理念,以更加开放的态度,直面自我人生,重新构建多元状态,并最终通过作品实践应用与产出。本次毕业设计展将新国潮、新青年、新文化、新时尚作为主题方向,激发创造力,使学生作品更具有层次与时代感。

学生代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肖文婧发言

肖文婧表示,今天的成果见证了自己有苦有乐、绚丽灿烂的青春岁月,感谢母校的培养,也将会在未来的人生中坚定信念,不断前行,开拓创新。(来源  西安培华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