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航空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大型综合类招聘会

西安航空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大型综合类招聘会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7日,西安航空学院在莲湖校区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大型综合类招聘会。经过全校就业工作队伍的共同努力,招聘会认真筛选并最终确定供需匹配度高的252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前来参会,参会单位数量创历史新高。

本次招聘会得到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经开区人社局、莲湖区人社局、西安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曲江新区人才交流中心、西安国际港务区组织人事部、西安市莲湖区武装部、宝鸡市人社局、渭南高新区等多家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多家辖区用人单位受邀来校开展区域组团招聘,共计提供岗位7783个,涵盖制造业、交通运输业、通信业、服务业、新媒体等多个行业。

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刘振涛、校长祁玉龙、副校长宋文学等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看望前来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今年的需求计划和招聘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指示各相关部门切实做好会务服务工作。

刘振涛指出,学校要持续做好就业市场平台搭建,开展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信息渠道,扎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祁玉龙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主动走近学生、关心学生,了解学生就业需求,帮助学生进行职业规划,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就好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各二级学院领导、专业带头人与用人单位深度交流人才培养需要,探讨校企合作模式;各毕业班辅导员现场为毕业生求职进行指导,积极促进毕业生求职。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热情高涨。据统计,此次招聘会进场毕业生共计1156人,部分大三学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社会和企业需求、寻找目标定位,为九月份求职做好准备。本次会场还设有“简历门诊”“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解读”“人社政策宣传”等特色活动专区,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来源  西安航空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