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大秦之水2023新品上市 开盖扫码赢大奖

大秦之水2023新品上市 开盖扫码赢大奖

生活需要热爱,新品需要提醒。只想告诉你:大秦之水新品上市了!大秦之水钻石瓶天然矿泉水瓶型设计源于钻石,整体造型在光线的映照下折射出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纯净天然的本质。
水源地位于陕西咸阳张家山山脉,地藏千年天然自涌泉,身处国家水源一级保护区,水质清澈,口感甘甜。水中锶含量≥0.2mg/L,符合GB8537矿泉水标准。
即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凡在陕西省内购买带有“开盖扫码,赢取现金好礼”标志的本促销装产品,扫盖内二维码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大秦之水送出的现金、好礼!
奖品详情
特等奖:iPhone 14
一等奖 :红花郎2瓶
二等奖:华为4e手环
三等奖:大秦之水茶水分离杯
四等奖:随机现金红包(最高8.8元)
参与方式
扫描瓶盖内二维码
点击瓶身即可参与抽奖
有几率获得现金红包或实物奖品!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一个二维码仅限一次抽奖机会,重复扫码仅可查看中奖纪录等其他页面内活动信息;2.除购买大秦之水本人外,截屏二维码传播无法获取更多抽奖资格;3.实物奖品中奖者,需填写真实有效身份信息,7日内将有客服人员通过电话联系确认信息并邮寄奖品,请实物奖品中奖者于促销期间保持电话接听畅通,核对中奖信息无误后,客服人员将通过顺丰快递邮寄奖品;

4.现金红包中奖后自动存入零钱账户(现金发放可能会延迟);

5.您可在活动页面【我的】中查看中奖纪录;

6.兑奖信息仅供消费者本人使用,且必须真实有效,主办方将实时依据系统留存中奖信息,所有截屏、复制、伪造等均视为无效;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秦之水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