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开启国企与民企合作新模式 秦之泉与西安殷荣饮品公司签约

开启国企与民企合作新模式 秦之泉与西安殷荣饮品公司签约

2月22日,秦之泉销售公司与西安殷荣饮品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与知名民企优势,通过品牌联合运营、产品创新、市场共享三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的产品,开启融合发展新局面,积极推动双方在饮品行业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秦之泉公司将与西安殷荣饮品以追求悦饮感受、健康生态为目标,打造符合年轻态和市场导向的新型饮品,并通过各自垂直领域营销渠道的交叉赋能,打通各自产品盲点和客群盲点,实现品牌口碑和销售业绩的共赢局面。

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陕西省水务集团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包装饮品企业,成立以来专注于天然矿泉水、泡茶水产品等包装饮品的生产和创新发展,经过六年的成长,已经快速在陕西包装饮品市场迅速崛起并成为陕西饮用水领域的头部企业之一。

西安殷荣饮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氏”)成立于1994年。“荣氏”作为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软包装食品饮料生产企业之一,已经形成以苹果汁为核心的荣氏牌果汁饮料生产销售、特色农产品研发生产和农村电商平台运营三大业务板块,跻身中国果汁饮料行业的第一军团。

(大秦之水 樊而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