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大秦之水夏日送清凉 一瓶水传大爱显真情

大秦之水夏日送清凉 一瓶水传大爱显真情

连日来,气温持续升高,酷暑考验着每一位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劳动者。夏日送清凉,让一瓶水传大爱显真情,为此陕西水务“大秦之水”将看望与慰问相结合,早早制订了防暑降温方案,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慰问献关怀,助力清凉度夏,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7月5日,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与集团商洛分公司、西安教育传媒网来到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润心田”活动,为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民辅警送去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在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夏日的“清凉”。

  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王瑶、政委赵国荣表示,“物资有价,真情无价。感谢陕西水务‘大秦之水’继去年以来再次对商洛交通民辅警的关爱,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深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商洛民辅警对大秦之水的爱心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一如既往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一滴水可以映射太阳的光辉。今年是大秦之水蓄势勃发的关键一年,每一位大秦之水人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态度,向着大秦之水销售提升专项行动的任务目标不断挺进。截止六月底,大秦之水上半年的销量任务目标已经圆满完成,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也在积极推进中。

  用心传温情,用爱护健康。作为省属国有企业,陕西水务“大秦之水”在注重品质提升、品牌发展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通过送清凉系列活动的持续开展,以实际行动向夏日奋斗在一线的城市英雄们致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