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 大明宫建材家居2023中国第一签·壹诺签金誓师启动大会盛大启幕

大明宫建材家居2023中国第一签·壹诺签金誓师启动大会盛大启幕

2023年2月11日,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一签·壹诺签金”誓师启动大会成功举办,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郭琳、西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锋、西安市未央区副区长王健、西安市未央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雷、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希、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陕西省建材商会执行会长/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董事长李敬涛、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中国建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信用卡部副总经理王宝梅、腾讯优居事业部总经理麒麟、抖音家居建材头部kol刘野、陕西省建材商会会长/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任恋,以及600位工厂代表和经销商代表、大明宫实业集团、各直营商场、外阜连锁项目的主要领导们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场行业盛会。

伴随着“陕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西安金翅鸟演艺”带来的《旗开得胜》华丽盛大的歌舞表演,2023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一签·壹诺签金”誓师启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梦想家”VCR的播放,让在场所有嘉宾感受到了人们对梦想之家的向往和憧憬,也感受到了大明宫建材家居30年来为万千家庭筑梦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家居人对此次“中国第一签·壹诺签金”活动成功举办的信心。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代表,陕西建材商会会长、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书记及总裁任恋首先登台致欢迎辞,她在讲话中表达了在这个大潮奔涌向前的时代,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要做笃定追光的奋斗者,迎着光,朝着美,向前奔跑的理念,而大明宫也将会紧跟时代脚步,找到2023年建材家居行业消费复苏的新密码,用中国第一签·壹诺签金开启光明未来!

陕西建材商会会长、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书记及总裁任恋

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负责人张凡对2023年营销创新整体规划思路以及“中国第一签·壹诺签金”活动内容进行了分享,对活动具体政策及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解读,从执行层面充分展示了本次活动的创新亮点、执行要点和品牌观点,让到场嘉宾对此次活动有了更加全面充分的了解。从他的分享中,可以了解到,本次“中国第一签·壹诺签金”,是历时三年以来投入资源最丰富的一次活动,力度空前,更采用线上线下全渠道流量运营,为活动持续赋能。据悉,本次活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东西南北高”同城六店都会共同参与进来,并汇集600大品牌同步签售,打造千万真实补贴、总裁直播大咖莅临、爆款星品换购3折起等钜惠内容,诚意十足,将持续引爆春季家装消费热潮。

大明宫实业集团营销负责人张凡

随后,大明宫实业集团还为2022年在服务管理、联合营销、团队合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品牌和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和颁奖,大家一起回味过去一年的酸甜苦辣,享受成功的喜悦。首先,由陕西省建材商会执行会长、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董事长李敬涛为荣获“2022年度金牌团队奖”的品牌颁奖。

由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为荣获“2022年度联合营销突出贡献奖”的品牌颁奖。

由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郭琳为荣获“2022年度最佳服务明星奖”的个人颁奖。

本次活动还将邀请近百位达人,将利用自身流量资产,将活动和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他们中最具代表性的十位也来到了誓师启动大会的现场,由西安市商务局局长陈建锋登台为他们授予“大明宫2023年度美好生活推荐官”的荣誉。

参与此次活动的大明宫建材家居旗下10省32城54店的主要负责人及团队,以及陕西省建材商会旗下四大分会:北三环大明宫基地分会、百花门业分会、大明宫建材家居·工厂店分会、大明宫五金机电市场分会共同登台,揭晓此次“中国第一签”活动经营业绩目标,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本次销售任务的确立,是经过各方综合分析,对疫情后市场内需潜力研判的结果,也是对自身品牌充满自信的表现,相信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各大门店、品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达到最终目标。目标签订之后,集团总裁任恋上台授旗及军令状,由陕西省商会分会会长、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王胜利引领,进行了全力以赴、使命必达的活动执行宣誓。

最后,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郭琳、西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锋、西安市未央区副区长王健、西安市未央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雷、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希、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陕西省建材商会执行会长/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董事长李敬涛、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中国建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信用卡部副总经理王宝梅、腾讯优居事业部总经理麒麟、抖音家居建材头部kOL刘野、陕西省建材商会会长/大明宫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任恋共同登台,启动了第12届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一签·壹诺签金”活动,与在场所有来宾共同见证这个极具意义的历史性时刻。

启动仪式结束后,腾讯优居品牌事业线总经理麒麟进行了互联网行业趋势专题分享,让大家对互联网行业的营销模式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腾讯优居品牌事业线总经理麒麟

抖音家居建材头部kol刘野还进行了抖音探店、生活方式领域本地达人专题分享,帮助大明宫的商户老板们快速掌握流量密码,精准抢占流量高地。

抖音家居建材头部kol刘野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2023“中国第一签”誓师启动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大明宫建材家居上上下下将不忘初心、共同努力,为2023年开一个好头,为长期以来选择并信赖大明宫建材家居的消费者送上优惠福利,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品质的服务面向消费者,助力此次“中国第一签·壹诺签金”活动取得全方位胜利,为每个家庭构筑美好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