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汉中 云德(汉中)律师事务所成立一周年庆典暨主题交流会举办

云德(汉中)律师事务所成立一周年庆典暨主题交流会举办

12月10日,云德(汉中)律师事务所成立一周年庆典暨“后疫情时代如何发挥云德全国布局平台优势”主题交流会在汉中举行,云德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主任丁云波、执行主任陈冬杰、行政总监刘一媛以及媒体嘉宾共同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云德全国各中心所共计300余人线上参加,共同庆祝并作主题交流。

会议伊始,云德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陈冬杰对云德汉中成立一周年送上了热情的祝福,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云德汉中从成立之初开始选址到后来落成,参与建设的云德同事们付出的心血,今天的良好局面都是大家用心用力用情打造而成,来之不易,当属珍惜。

云德(汉中)律师事务所栗永喆主任就如何提升专业水准、优化客户服务,增强团队协作、扩大宣传,提升品牌影响力、利用品牌优势等方面对云德汉中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栗主任表示,披荆斩棘,锐意进取,一周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云德汉中的发展需要每一位同事的能量和贡献,希望每位同事都能与律所戮力同心,共同发展,也希望云德大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同舟共济,同心筑梦,共创未来。

随后,云德汉中执业律师以及实习律师代表分别主题发言,从自身切实的感受对云德全国布局优势发表观点,线上的各中心所代表也纷纷表示,云德全国布局平台优势明显,让法律服务、商业服务均能实现跨领域、跨区域的价值最大化,让每一位云德人受益,同时确保全国范围内的云德客户享受到更便捷、更高水平法律服务。

云德律所创始人丁云波总结时表示,汉中分所诞生于疫情期间,仍然能够顶着压力,不惧困难,依然坚守岗位职责、担负行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很难得。感谢为云德汉中发展付出的每一位,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默默奉献,也感谢大家对云德品牌的呵护和传承,为大家坚守云德品质点赞,为大家始终秉持“拼搏忘我、建功有我”的云德人的奋斗精神祝福,希望云德汉中在当地能真正发挥云德品牌价值、辐射大西南,作为连接成都、重庆等多个城市的枢纽,希望为云德各城市中心所提供共享服务,利用好全国布局优势,为云德品牌塑造助力,在陕西律师行业乃至全国做优做大做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