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翻译学院荣获“西安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西安翻译学院荣获“西安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凝聚她力量,奋斗新征程。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西安市妇联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西安翻译学院在此次表彰中荣获“西安市三八红旗集体”。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代表学校接受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代表我校接受表彰

大会对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最美家庭、五好家庭进行表彰,并集中表扬了西安市女性先进典型。与会省、市有关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集体和家庭颁奖。西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林莉,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林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也希望广大妇女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孜孜不辍、笃行不怠,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

西译荣获“西安市三八红旗集体”

近年来,西安翻译学院在董事长丁晶的带领下乘风破浪、一路向前,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绩。西安翻译学院将以荣誉为动力,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坚守育人初心,传承西译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表彰大会分为“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榴花绽古城芳华立新功”“情系百姓家共建幸福城”三大篇章,通过青春飞扬的歌舞表演、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寓教于乐的情景剧等多样化艺术表现形式,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西安市妇女事业的发展成就,以及广大女性在追梦路上激昂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貌。

西译表演专业学生受邀在表彰会上演出

期间,西安翻译学院表演专业的学生受邀参演了情景剧《不一样的她》,用艺术的形式再现了西安市妇联办实事、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在日常工作中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感人故事。西译学子凭着良好的专业素养、扎实的表演功底,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得到了举办方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来源  西安翻译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