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荣获“三秦善星”荣誉称号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荣获“三秦善星”荣誉称号

3月21号晚上,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先生受邀参加由陕西省慈善协会主办的“促进共同富裕·慈善之光”融媒体晚会。晚会集聚大爱,暖流涌动,爱心人士存善念、行善举,他们用慈爱行动感召更多的人投身慈善,推动陕西慈善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共同富裕。晚会在陕西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现场举办了全国慈善会系统榜样人物表彰、第四届三秦善星奖牌颁发、爱心企业举牌宣传、慈善文艺汇演等活动,陕西省人大、陕西省政协、陕西省政府领导出席晚会。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先生荣获“陕西省第四届三秦善星”称号,陕西省副省长叶牛平为付小铜董事长颁发荣誉证书。陕西柳林酒业集团在付小铜董事长的带领下,创业不忘初心、致富不忘家乡、爱心回报社会,数十年如一日积极践行公益善举,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抗击新冠疫情到助学帮困,爱心善举涉及教育、医疗、文化传承等多方面,累计投入公益资金5000余万元,持续为社会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  付小铜
陕西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  付小铜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付小铜积极践行“构建初次分配、再分配、第三次分配协调配套的制度体系,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的号召,自觉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大局,在陕西省慈善协会建立3亿元的慈善基金用于帮困济贫,充分体现出柳林酒业集团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步伐和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

陕西省慈善协会会长  吴前进(左) 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  付小铜(右)
陕西省慈善协会会长  吴前进(左) 柳林酒业集团董事长  付小铜(右)

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作为陕西省民营企业,陕西柳林酒业集团将始终把“弘扬凤香文化、促进共同富裕”作为己任,把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作为企业核心文化价值观,吃水不忘挖井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加广泛地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不断传播正能量,为构建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贡献力量。

爱心企业举牌捐赠现场图
爱心企业举牌捐赠现场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