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9月8日下午,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共庆属于教师自己的节日。全体校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工以及离退休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表彰大会由副校长张永军主持。

迎国旗奏唱国歌

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党委书记张卫平领誓

新教师配乐诗朗诵,向教师节献礼

刘敏涵校长作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致辞。刘敏涵在讲话中对学校过去一学年取得的发展做出了总结,同时对学校2022年下半年的重点任务做出了强调:一是全面推进“双高”建设任务;二是持续深化教学改革;三是全面提升学生技能竞赛水平;四是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五是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六是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同时,他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三要始终坚守“严谨治学”。

大会对2021-2022学年在教学、科研、管理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集体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是2022年陕西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2022年陕西省师德建设示范团队,2021年度陕西高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2022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优秀组织奖,2021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以及陕西省在线精品课程获奖团队。

党委书记张卫平为获得省级团队和先进集体荣誉的团队颁奖

大会对2021-2022学年获得突出成绩的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表彰了分别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国赛、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项目优秀指导教师,荣获陕西省教育世家、陕西省师德标兵、“互联网+”大赛省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省青年杰出人才、省职工科技节带徒名师、十四运会开闭幕式优秀管理荣誉的教师。大会还表彰了在陕西省教学能力比赛、陕西省思政“大练兵”获得荣誉的教师。

校长刘敏涵为省级教学成果奖、省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的团队颁奖

党委副书记杨聪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国赛、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项目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为陕西省师德标兵、陕西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等颁奖

副校长刘少阳为获得陕西省教学能力比赛、陕西省思政“大练兵”荣誉的教师颁奖

校领导依次为2021—2022学年校级师德建设示范团队代表、师德先进个人、先进单位、优秀教师、十佳教师、十佳辅导员、教坛新秀、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中层干部、优秀实践教师、优秀辅导员颁奖。在场领导及教师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地祝贺。

副校长张永军为获得校级师德建设示范团队代表、师德先进个人颁奖

优秀教师代表李成平发言

党委书记张卫平在讲话中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期,是学校奋进全国职业教育第一方阵的攻坚期,更是依托双高建设、加速实现职教本科梦想的决胜期。全校师生要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直面困难、勇往直前。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思政工作本领;二是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提升教书育人能力;三是踔厉奋发向未来,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在过去的一学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校上下勠力同心、携手并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国、全省首批2个“样板支部”通过验收;入选陕西省双高校;新增4项省级教学成果奖、3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省级教学能力比赛获奖6项、思政大练兵获奖3项;在“互联网+”大赛省赛中获得金奖8项,再次蝉联职教赛道第一;学生在全国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中获奖98项;学校入选教育部中法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人工智能、中软国际等6个产业学院建设高质量推进。党建、教学、人才队伍、校企合作、科研、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全面开花,喜报频传。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每位老师的辛苦和汗水。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发扬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以受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