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看点 “盛世中华 何以中国”网上主题宣传西安启动

“盛世中华 何以中国”网上主题宣传西安启动

7月9日,“盛世中华 何以中国”网上主题宣传在陕西西安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网信、文物、媒体领域的嘉宾们进行主题分享:用“一把手铲”和“一片甲骨”的故事讲述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分享古丝绸之路上的文明互鉴之美,坚定“我心归处是中华”的文化自信;探索以文化“两创”赋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新形态的新表达,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青少年群体中绽放的传承发展力量。

同时,启动仪式创新设置了“陕西时刻”,发布陕西黄河流域旧石器时代考古成果,启动“何以中国·走进陕西”网络主题采访活动,推介《中国考古》《古都对话》栏目等,并举行《新千里江山图·壮美陕西》展卷发布入藏仪式。

此外,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新媒体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一系列网上主题宣传项目,用浸润着中华文化的精品力作激扬精神、凝聚力量。北京、山西、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四川、甘肃等地网信办与文物部门跨界合作,推出线上线下联动的接力传播活动。(来源:新华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