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工商学院荣膺央广网“2022年度综合竞争力品牌高校”!

西安工商学院荣膺央广网“2022年度综合竞争力品牌高校”!

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声彻中国·2022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西安工商学院荣膺央广网“2022年度综合竞争力品牌高校”!校长叶曲炜代表学校领奖并作为嘉宾上台发言。

本次峰会以“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为主题,结合2022年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以主题演讲、专题报告、高端访谈、TED分享、精英论坛等丰富的形式展开研讨。峰会荣邀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以新视角探讨中国教育发展与改革大势,聚合资源推动教育产业深度合作,为教育事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叶曲炜校长在分享发言中表示,高校与地方经济发展合作是一个良好的推动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的途径。西安工商学院提出了“政校企社协同育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开放办学思路,通过与地方政府全面合作,弘扬红色精神、挖掘区域优秀文化、整合社会与企业资源,很好地实现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与人才培养的同频共振。

他认为,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同频共振就要多措并举,与区域发展深度融合。还要健全机制,积极探索政校企社协同育人,更新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观念,树立了人才培养与服务社会相结合的理念。

多年以来,西安工商学院从办学定位、教育理念到与政府合作、社会互动、企业双赢等方面都进行了大胆实践,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无论从应用型人才培养,还是知识创新、文化传承都离不开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各个组织的紧密合作,离不开与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同频共振。

此次,荣获“2022年度综合竞争力品牌高校”是对西安工商学院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西安工商学院将继续紧扣时代脉搏,实现教育理念、内容、方法等方面的整体改革,加强政校企社协同育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陕西教育事业新篇章!(来源  西安工商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