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忠军赴武功后稷养老院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师生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忠军赴武功后稷养老院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师生

校长朱忠军为高寿老红军庆生

7月17日,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忠军前往咸阳市武功县小村镇后稷养老院慰问“感悟红色文化,以‘医’服务武功”暑期社会实践团师生。

校长朱忠军与实践团成员进行交流

校长朱忠军与实践团成员杨欣蕊进行交流

朱忠军实地查看队员们的实践场所,详细询问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了解实践队员衣食住行情况,随后,驻足观看实践团为高寿老人举办的生日会活动,与队员们进行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珍惜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机会,学以致用,利用所学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去,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展现青年的风采。

校长朱忠军与实践团成员合影留念

实践队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期望,珍惜实践机会,学以致用,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