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在西安钟鼓楼广场举行

“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在西安钟鼓楼广场举行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认知新型毒品危害,全面提升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科学普及禁毒知识,6月24日上午,由西安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西安市委联合西安市莲湖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西安市公安局政治部和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承办的“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在钟鼓楼广场举行。

西安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唐淑惠,共青团西安市委权益部部长史琴,莲湖区政府副区长、公安莲湖分局局长尤健,莲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广宁,莲湖区政协副主席万世涛,莲湖区禁毒办主任王强,莲湖区政法委综合科科长程伟出席活动,西安市莲湖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北院门街道办负责同志、共青团禁毒志愿者、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活动现场,禁毒模型AI智能语音互动展览区、“毒品知识我知道”趣味游戏互动体验道具,供到场观众互动体验。同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诗歌朗诵、《卡住魔鬼的咽喉》男女声四重唱等节目表演,以及禁毒民警对新型毒品预防知识是讲解,带领现场观众参与毒品知识互动抢答大挑战赢奖品互动,加深了观众对新型毒品的认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