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汉中 陕西汉中重点产业链专题推介会举行

陕西汉中重点产业链专题推介会举行

3月19日上午,汉中市在天汉大剧院举行重点产业链专题推介会,进一步深化对外开放、扩大交流合作,为助推汉中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烨出席。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启东分别致辞。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亚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家才,市政协副主席刘伟等出席。副市长王红艳主持会议。山东未来计算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冀平,复星集团陕西执行首席代表李亚辉,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振斌等企业家应邀出席并作发言。

王宏伟在致辞时指出,汉中是陕西三个区域中心城市之一,自古就是全国重要交通枢纽和货物集散重地。市委、市政府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以“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为抓手,全力打造17条重点产业链,加快发展装备制造、现代材料、绿色食药三大主导产业,打造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文化旅游三大产业集群,构建绿色低碳的现代产业体系。真诚欢迎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朋友来陕西、来汉中观光旅游、考察洽谈和投资合作。省商务厅将持之以恒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促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组织开展招商引资,以更加开放的市场、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优质的服务迎接大家的到来,促进更多的项目在陕西落地生根、成长壮大,努力使各位企业家朋友在陕西投资放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张启东表示,汉中自古就有天汉之美誉,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绿水青山、生态秀美,具有璀璨的人文优势、天然的生态优势、独特的区位优势、富集的资源优势、强劲的发展优势,产业体系完备,装备制造、现代材料、绿色食药、文化旅游、生态康养、智能制造等产业蓬勃发展。诚邀大家走进汉中、投资汉中、兴业汉中,汉中将全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企业满意的政策环境、便利价优的要素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亲清统一的政商环境,让大家在汉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近年来,汉中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市委、市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牢牢把握“新高大精群抢”六字真谛,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把项目招商一线作为检验干部能力的主战场和试金石,全程实行“保姆式”服务,全面当好“金牌店小二”和星级服务员,让企业在汉中敢干、敢闯、敢投。

会上,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文旅局分别作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文化旅游产业链推介;汉中经开区、兴汉新区分别围绕园区特色产业、产业链招商、要素保障等作推介;市自然资源局作汉中市中心城区城市发展机会推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