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看点 杨凌区内部分小区暂时实施封闭管理

杨凌区内部分小区暂时实施封闭管理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 孙建恒)今日(4月27日)一早,杨凌发布疫情防控通知,杨凌区内部分小区暂时实施封闭管理。

image.png

上午9时许,记者在杨凌恒大城小区内看到,住户已经排成两队等待核酸检测,小区工作人员手持大喇叭维持现场秩序。“小区人员目前进行错峰检测,避免人群因排队发生聚集。工作人员也在小区工作群里第一时间发布通知。”恒大小区工作人员说。

image.png

邰南小区工作人员介绍:恒大小区目前采取全员核酸检测,医护和公安等相关人员凭借工作证进出小区;居民做完核酸检测,暂时居家。此外,陕师大杨凌中学部分学生因下午参加中考体育考试,已于昨天进行过核酸检测,今早上在小区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凭绿码、健康码等进出小区。

image.png

据了解,目前恒大小区内一单元发现有密接者,暂时对该单元进行隔离封闭。记者现场看到,该单元门口已经拉起了黄色警戒线。“根据疫情防控措施,随后将安排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物资保供方面,社区工作者正在积极联系住户,保障居民日常生活所需。”邰南社区工作人员高先生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