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西安财经大学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陕西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西安财经大学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陕西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西安财经大学7名选手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中表现优秀,取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的优异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作为西安财经大学外语第二课堂实践教学组织的系列赛事之一,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在赛前对参赛学生进行了认真的选拔和专业的辅导。最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彭安然获得演讲大赛三等奖;经济学院金融专业学生郭雪莹、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田菡雪和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唐小慧获得写作大赛三等奖;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陈子卓获得阅读大赛二等奖、经济学院金融专业学生冯晓韵和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吕琴琴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

近年来,西安财经大学外语学科竞赛年均参与学生达6000余人次,获奖人数和层次不断提高,充分体现了西财大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和综合水平的不断提升,展示了学校英语教学改革成果和教学水平。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大赛多年来坚持品质与创新,融入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大学生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因其权威性与专业度“演讲大赛”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来源  西安财经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