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陕西国防职院成功举办2023年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技能竞赛

陕西国防职院成功举办2023年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技能竞赛

10月11日-13日,2023年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技能竞赛“质检员”“电工”两个赛项在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航空、航发、航天、兵器、船舶、核工业和军工电子等七大行业多家企事业单位122名选手参加了最终决赛。在大赛领队会上,陕西省国防工会经济技术部副部长何浩斌作了讲话,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致欢迎辞。

大赛领队会

本次大赛属于省级二类比赛,比赛项目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按照大赛规程,赛项前3名的选手,授予“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赛项第4至第13名的选手授予“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技术能手”称号。

大赛理论考试

当前,全球制造业正经历深刻变革,本次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职业职工技能竞赛是对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展示,更是是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将进一步持续开展不同规模、不同范围、不同形式的比赛,锻造形成一支庞大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

大赛实操考试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按照“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及时召开大赛协调会,校企合作处、智能制造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以及党政办、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医务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协同完成了赛项的准备、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竞赛顺利进行。学校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质,提升军工企业员工技能水平,更好的服务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提质培优”、“双高建设”贡献更多力量。(来源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