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 以爱聚力 陕西水务“大秦之水”开展“爱心助考” 公益行动

以爱聚力 陕西水务“大秦之水”开展“爱心助考” 公益行动

6月7-8日高考期间,陕西水务“大秦之水”联合西安市雁塔区多家爱心企业在雁塔区7个高考点位开展“爱心助考”公益送水行动,为莘莘学子送上一份心意。

水润心田,筑梦高考。在雁塔区的西安市第四十六中学、西安市第五十三中学、西安东仪中学、西安市八十五中、育才中学、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西安市阳光中学七所高考考点外,均设置有“爱心助考”公益送水点,考生、考生家长及相关志愿者均可免费饮用。

据了解,今年是陕西水务“大秦之水”连续开展“爱心助考”公益行动的第五年。“大秦之水”通过与广大雁塔区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亲密合作,以爱聚力,燃动青春,共同为营造雁塔区“爱心之城”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此次活动得到雁塔区政协、雁塔区教育局、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同时,雁塔区多名政协委员主动参与此次公益,齐心协力为考生及考生家长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