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赛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一等奖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一等奖

7月25日至26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高职组)比赛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陕西队斩获全国第一名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经济管理学院魏頔、夏梦迪两位老师指导,电商2001班缑鑫龙、苏晨鹏、电商2202班李娜、数媒2101班申佳佳4名同学组成)。魏頔、夏梦迪两位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魏頔(左三)、夏梦迪(左二)两位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个省市,74所院校的296名选手参加了该赛项。竞赛主要考核选手在视觉营销、电商产品开发、网店营销与运营推广等方面的综合实践操作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全方位考核选手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综合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本次竞赛,四位同学很好地展示了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和专业技能,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彰显了陕能院学子拼搏奉献、求实创新的“太阳石”精神,为陕西省、学校和个人赢得荣誉。

参赛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召开赛项协调会,解决训练中的后勤保障、网络保障及软硬件保障。学校实践教学处、国资处、后勤保障处、科研处等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比赛达到了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将有力促进和提升该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来源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