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财大党委副书记李国武赴潮州、广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西财大党委副书记李国武赴潮州、广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7月4日至8日,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国武应邀赴潮州、汕头、广州、东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看望校友,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社会合作处、商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在潮州,李国武一行实地考察广东恒创陶瓷有限公司、广东金源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恒创陶瓷产品展览大厅、金源光能生产车间等,深入了解恒创陶瓷生产工艺、对外出口历史、设计及品牌代工等,以及金源光能智能化光伏组件和储能系统产品生产流程、城市节能解决方案,并和企业HR商谈专场招聘意向,沟通用人标准和需求,推荐毕业生。潮州市人社局局长林建斌、潮州市人社局就业局副局长郭燕耘、广东恒创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秋伟、广东金源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彬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在汕头,李国武一行在实地考察汕头—华为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大学等,参观工业互联网助力汕头制造业创新发展展览大厅,详细了解了工业互联网助力上海电气、英联股份等智能改造,通过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双轮驱动解放产能,增加效能;随后参观西陇科学发展展示大厅、研发车间、生产车间等,并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沟通用人需求,推荐毕业生。在汕头大学,双方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管理、职业规划教育、校友文化传播等深入交流。汕头大学校长郝志方、副校长陈敏,汕头高新区监察专员办一级主任科员李建宏,西陇科学总经理张祥河,副总经理赵书煌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在广州,李国武一行实地考察了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市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等,和广东财经大学座谈交流,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管理、职业规划教育、校友文化传播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广州市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对新商科建设的支撑,沟通用人需求,推荐毕业生。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陈国栋、学工部部长苏明华、校友办公室主任段丹,广州市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晓霞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在东莞,李国武一行实地考察了东莞盟大集团有限公司,并召开周边校友座谈会,详细了解盟大集团党支部将党建和公益、文化、教育扶贫相结合,践行社会责任,带动非公企业和更多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以及盟大党建“十字诀”工作法。座谈会上,深圳校友代表任果、王瑜军、王凡丁、左帝州、康洋,广州校友代表邱荣华、邹文,东莞校友代表王富贵、陈爱辉等先后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感恩感谢,深情回忆校园师恩、同学和学习生活的难忘瞬间,分享了各自发展历程。东莞盟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实陪同参加相关活动。(来源  西安财经大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