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欧亚学院前往清涧县开展“双百工程”调研

西安欧亚学院前往清涧县开展“双百工程”调研

为推进2023年西安欧亚学院与清涧县“双百工程”实施方案高质量落地,7月20日,西安欧亚学院校领导、校工会主席张军宏前往清涧县调研“双百工程”推进工作。

在西安欧亚学院与清涧县“双百工程”联席会议上,学校工会副主席晏建忠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双百工程”推进情况,截止7月21日,智力帮扶、教育帮扶、科技帮扶、民生帮扶等项目按计划推进,项目推进效果好。清涧县教体局工会主席白炜肯定了学校今年的教育帮扶工作。他说,今年学校的教育帮扶工作准备早、标准高,较往年提前开展实施,参加项目的老师反响好,小学班主任能力提升班、中小学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班、思政课大练兵能力提升班越办越好,今年又拓展了保育员资格培训班,结合学前家教育工作站开展,80余名幼师获得了幼师专业资格培训,为清涧县幼师发展做出了贡献,感谢西安欧亚学院持续为清涧县幼师教育发展所做的贡献。

张军宏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帮扶工作,把教育帮扶纳入学校的年度工作计划和绩效考核,学校党委会每月都要研究分析教育帮扶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教育帮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下一步,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一是要把剩余项目高质量完成;二是根据县上需求,结合学校实际,可以适当增加项目;三是下半年重点做好清涧籍家庭困难学生的勤工助学工作,让清涧县学生享受到西安欧亚学院的关爱;四是鼓励引导教职工做好清涧县优质农产品的消费帮扶工作,为清涧县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来源  西安欧亚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