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陕西省第八届民运会荣获多个奖项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陕西省第八届民运会荣获多个奖项

7月15日至18日,陕西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延安举行。咸阳代表团派出75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项目。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张忠辉、何敏飞、蔡卿分别担任咸阳代表团押加、摔跤(回族式)、花样跳绳领队及教练;体育学院学生刘旭阳、王孙彤、胡全一、郭育松分别参加60公斤级、80公斤级、80公斤级以上押加项目比赛,荣获多个奖项。

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精心指导、科学施策、突破极限、奋勇拼搏。由体育学院教师担任教练的三个比赛项目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的好成绩。教师张忠辉、何敏飞、蔡卿荣获优秀教练称号,体育学院学生刘旭阳荣获60公斤级押加项目三等奖。

本届运动会共设摔跤、花样跳绳、押加等7个大项和表演项目的比赛。咸阳代表团派出75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项目,通过顽强拼博,共获得二等奖5个、三等奖13个,创历史新高。同时,咸阳市荣获陕西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大型活动表演奖。15名运动员、8名教练员荣获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来源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