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校 西安航空学院召开2023届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西安航空学院召开2023届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持续推进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14日,西安航空学院在莲湖校区九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祁玉龙,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波主持。

会上,李波传达了我省关于就业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和举措;通报了学校在全省高校就业数据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暑期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进行了部署。

祁玉龙就暑假期间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对就业工作的再认识。就业工作是国家最大的民生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高校毕业生是保就业、稳就业的重点群体。学校各级工作队伍要牢固树立就业工作“全校一盘棋”“党政一盘棋”观念,党政同责、狠抓落实,合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二是强化对就业工作纪律的再要求。要坚守就业工作底线,杜绝数字就业,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三是提升对就业工作方式的再思考。要注重方式方法,从学生角度出发,用心用力用情开展工作。重点关注困难群体毕业生,本着“重点关注、重点推荐、跟踪服务”原则,切实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困难群体毕业生100%就业。(来源  西安航空学院)

返回顶部